图放置地。wb:@焰嗯嗯嗯嗯嗯月耶耶耶耶耶 lof不常上,有事请wb找

我特么还画过这个???之卷

今晚怀旧心大起,翻硬盘老图,发现自己画过很多连自己都不记得的图了…………有些是稿子有些是兴趣,大概呈现了一个你所不知道的我。(什么鬼。

下面开始慢慢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J3。用在一个音乐碟里面的。我玩过J3但是自始至终一个人练级,练到满级就AFK了………………并不是很懂玩点和梗。都是寂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古剑1的兰铃。给一个兰铃小说本画的图。说起来我还蛮喜欢这对的!襄铃可爱可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这张图貌似从来没放出来过···秦时角色的军服ver……画完就扔角落了…………好似是给秦时官方的什么东西画的…………其实结果用在什么东西上了我也不知道…………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给角川的国内轻小说杂志画的插图。大概杂志早就死了…………我自己倒是挺喜欢这两张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其实还有别的但是感觉很丑就不放了……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………………某公司面试题。总之画得非常极其痛苦还是熬夜画出来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KLK。这张大概见过的人比较多……吧。其实我萌她俩百合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魔禁的通行禁止组。是说这个我太久没看了连剧情的忘光了…………但是我喜欢帅哥(暂且算是)和萝莉的组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国漫《黑白无双》的男主…………是说这个图也太久远了一点吧!!!好羞耻啊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SEED的阿斯兰。送给朋友的。眼睛是绿色的我知道我画错了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小足球的break组。不说了,说起来都是泪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个画风很神奇的A3。阿部君看起来在蹲马步是因为当时的我还不会画椅子啊…………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很……久……以……前……曾经想画一套DMMD的头像涂鸦……然后画完命苦就画不下去了…………于是烂在了电脑里…………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鬼灯和白泽,没啥好说的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变形金刚的大黄蜂拟人。BBB超可爱的BBB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了没什么好说了就用一个正太仙人鸣来结尾吧!!!!!

评论(15)
热度(59)
©焰 月 | Powered by LOFTER